红网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红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xtsmzp

[百姓民生] 精美湘潭的江南大道,一环东路,通济门路啥时候可以建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7 06:03 来自红网论坛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湘潭的工程就是这样,平时磨洋工,最后就拼命赶工期,质量就不知道咋样了。
 楼主| 发表于 2017-5-27 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赶上工期就不错了!就别提质量了!
 楼主| 发表于 2017-5-27 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湘潭人0732 发表于 2017-5-25 23:06
这几条路还没通吗,道路两厢规划控制好了么?

明后年能通车就不错了!
发表于 2017-5-27 07:40 来自红网论坛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xtsmzp 发表于 2017-5-27 07:27
明后年能通车就不错了!


江南大道南段也说要在6月30日前通车,南段是哪一截?
发表于 2017-5-27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2448500429 发表于 2017-5-27 07:40
江南大道南段也说要在6月30日前通车,南段是哪一截?

这个只是北二环以北的那一段
发表于 2017-5-27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二环以北的那一段,道路的名字为什么叫江南大道,我还以为是在江南楠竹山那里呢。不知有何出处???
 楼主| 发表于 2017-5-27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南大道和北二环交汇的地方昨天在搞电杆迁移。从北二环到沪昆普速线的不晓得何时可以实质性开工?
 楼主| 发表于 2017-6-9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tsmzp 于 2017-6-9 08:22 编辑

韶山东路现在把原来的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的绿化隔离带挖掉?还是挖了之后再载?还是和韶山中路那样取消隔离带? IMG_20170609_082217.jpg
发表于 2017-6-10 16:11 来自红网论坛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环东路应该快了
发表于 2017-6-10 22:01 来自红网论坛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xtsmzp 发表于 2017-6-9 08:21
韶山东路现在把原来的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的绿化隔离带挖掉?还是挖了之后再载?还是和韶山中路那样取 ...

韶山路整个都不应该有辅道与机动车道的绿化隔离带,韶山路太小了,车太多,西站那里这两天画的车道线一边3车道,一边1.5车道,真他妈的奇葩
 楼主| 发表于 2017-6-11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环路已是过去时了,现在叫文星门路了,只有西段是本月就可以通车的,东段就别指望在短期内搞好,最快估计也是明年底的菜了。
 楼主| 发表于 2017-6-11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iaddd 发表于 2017-6-10 22:01
韶山路整个都不应该有辅道与机动车道的绿化隔离带,韶山路太小了,车太多,西站那里这两天画的车道线一边 ...

靠护潭广场那里的韶山东路的隔离带已铺上水泥了,只等路灯迁移好就可以拓宽路面了。(安装路灯柱子的坑已在挖了。)
发表于 2017-6-11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路灯柱子的坑已在挖了。
 楼主| 发表于 2017-6-11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浮萍草 发表于 2017-6-11 14:26
安装路灯柱子的坑已在挖了。

不知此业务是否老赵接了。
 楼主| 发表于 2017-6-11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20170611_124417.jpg
各和韶山中路一个套路了,非机动车又要和机动车搅在一起了,这真的好吗?
发表于 2017-6-11 17:35 来自红网论坛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xtsmzp 发表于 2017-6-11 16:10
各和韶山中路一个套路了,非机动车又要和机动车搅在一起了,这真的好吗?

韶山西路真的烂,开车跟开船一样的。路中间高,两边低,还有很多补丁。潭邵路修了下还算不错,等两边人行道修好,路灯一装,档次还是高了很多,就是进度太慢了。6月30号两侧人行道,绿化估计是完不了工了。
发表于 2017-6-11 21:16 来自红网论坛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2448500429 发表于 2017-6-11 17:35
韶山西路真的烂,开车跟开船一样的。路中间高,两边低,还有很多补丁。潭邵路修了下还算不错,等两边人行 ...

韶山西路真的是很损湘潭形象的,最急需改造的一条路,只是目前没有可以替代的干道估计要全面改造还得等
 楼主| 发表于 2017-6-11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2448500429 发表于 2017-6-11 17:35
韶山西路真的烂,开车跟开船一样的。路中间高,两边低,还有很多补丁。潭邵路修了下还算不错,等两边人行 ...

韶山西路要搞估计会要再等等,放心,迟早会开挖的!
发表于 2017-6-12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xtsmzp 发表于 2017-6-11 21:31
韶山西路要搞估计会要再等等,放心,迟早会开挖的!

不挖怎么修路????????????
 楼主| 发表于 2017-6-12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浮萍草 发表于 2017-6-12 10:40
不挖怎么修路????????????

报告草总,潭镇必须哇哇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rocessed in 0.194151 second(s), 42 quer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