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红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876|回复: 15

[新闻评论] 黑龙江省地方政府基层恶霸窝案是导致越级上访的元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1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内容:请国家信访局依职责督办黑龙江省信访部门关于2015年1月27日受理的信访事项依法作出答复:在这里两年多的信访事项,至今无果,还依然在转办中,引用《人民名义》中的经典台词:过去人民不相信政府会做坏事,而今天人民不相信政府会做好事,这种现象的存在正如哈尔滨市香坊区政府部门的基层领导在帮助庸医害命作假的同时没人制止和纠正,毁灭了证据,又编造出莫须有的事实,却能代表政府,超范围,无证行医致人死亡,卫生局能编出调解无效的答复来,这是何等的幽默?黑龙江省主管信访的官老爷还在麻木,作假,推诿是导致大批访民进京上访的主要原因,你们的推诿,窝案行为不仅让国颜丢尽,已经让全世界媒体都知道了:百姓受基层政府恶霸欺压,维权难的问题,国家的公职人员帮庸医害命毁灭了证据,就以不归自己管了为由推诿,不归你管为什么受理?无证,无资质非法行医不归卫生局管,应该归哪个部门?请善良的广大媒体人关注一下。[大政国策我来说] 致!李克强总理的一封加急信!
献策人: 心若相依 - 浏览: 297 - 【返回专题】 -【发表建言】
致李克强总理一封信:反腐!就该斩断黑龙江省政府官员与庸医勾结伸向百姓的黑手!请总理关注百姓维权难的问题,我向中央巡视组提交信访材料两年无音信的问题:关于向中i央巡视组请求依职责:督办纠正,依法追责:黑龙江省基层恶霸帮庸医害命造假,包庇庸医销毁证据行为,导致我无法维权,信访事项两年转办无果。这就是黑龙江省代表党中央的国家公职人员,造假,冒充,与庸医勾结,甘当非法行医的保护伞,这种行为竟然在国徽下的政府内,谁把这种骗子招进政府的信访部门接访的?冒充的香坊区卫计委的的局长坐在国徽下的政府办公室内接访,这种违法的恶劣行为竟在政府内无人制止纠正,骗子能接访,有这样的老大在背后保护着庸医,百姓能得到公正吗?这些骗子的存在导致我无法维权,庸医假药害命,卫计委假的局长帮医院销毁证据,这一条龙害命的链条无人制止,当政府官员代表党中央变成地方恶棍,庸医的保护伞,党中央,你还在沉默吗?这种拖了两年多还没有结果的政府受理事项:朝鲜有吗?非洲有吗?而黑龙江省有:反腐,你信吗?一个骗子都能当上国家干部,还能接访,这是何等的讽刺?换届如同换脏,当丧尽天良的庸医与政府官员勾结致我家破人亡,相信党中央不会让我失去对党中央严惩基层恶霸的希望,维护百姓利益的信心,总理:管管吧,基层恶霸不除,民不得安呀!毛爷爷若在看了这些在政府内冒充行骗的照片会怎样?
本主题由 涅槃少女 于 昨天 08:43 审核通过
作者: 心若相依

发表于 2017-4-21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城管整天拆这家拆那屋,
外来富豪明显违法建超大别墅却能安然无恙?
        湘潭市城管执法局:  外来富豪、前二级国企马家河石灰厂供销科长、城镇居民陶伍伟、尹冬莲夫妇在湘潭市高新区板塘乡摇钱村六亩组违法占据农村集体土地,在没有办任何报建手续的情况下非法建成一栋花园式别墅,面积500多平米,另有一块大前坪,  几年来,当地国土,规划部门特别是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对其听之任之。
       1,外来城镇居民不能占用农村集体土地擅自建造楼房(无论是强占、购买还是经行政部门批准办了证的,都是非法的、无效的),这一条我国法律的基本规则到底还要不要遵守?
      2, 湘潭市城管执法局对违章建筑陶府大院一直不管,就是一种不作为的懒政怠政、失察失职渎职的行为,    上级要不要对其依法问责?
   群众请求   彻查湘潭、湖南、全国农村集体土地被侵吞的问题,及执法机关不作为导致事态更加恶化的问题。  
(网上点击“陶伍伟"三字可见各论坛图片文章
发表于 2017-4-22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想快速解决问题,成功维权,这就需要一个专业的公司通过各种正规渠道和方法去操作,深圳顺势新媒体有限公司从事维权曝光、水军炒作等服务多年,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专业团队经验,提供价值服务,需要维权、控诉不公的朋友可联系电话/V信:18018792070
 楼主| 发表于 2017-4-24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环球论坛»全部版块›环球观察›关注中国›黑龙江省汽轮医院庸医害命政府包庇是潜规则万能吗? ...内容:请国家信访局依职责:督办纠正,依法追责:黑龙江省基层恶霸帮庸医害命造假,包庇庸医销毁证据行为,导致我无法维权,以示政府在百姓心中对党的希望,针对黑龙江省于2015年1月27日受理的我的上访事项,直到如今又出告知:不归卫生局管,不归你局管为啥受理,还拖了连年多,让我向法院提出,毁灭了证据,拖了两年,能出此告知:这是何等的不要脸皮,造假,冒充,与庸医勾结,甘当非法行医的保护伞,这种行为竟然在国徽下的政府内,谁把这种骗子招进政府的信访部门接访的?冒充的香坊区卫计委的的局长坐在国徽下的政府办公室内接访,帮助所管辖区的汽轮医院庸医假药害命销毁证据,并帮助事故医院编造出莫须有的病症来来掩盖过错,这种违法的恶劣行为竟在政府内无人制止纠正,骗子能接访,有这样的老大在背后保护着庸医,百姓能得到公正吗?这些骗子的存在导致我无法维权,庸医假药害命,卫计委假的局长帮医院销毁证据,这一条龙害命的链条无人制止,当政府官员代表党中央变成地方恶棍,庸医的保护伞,党中央,你还在沉默吗?还在无期限接着转办吗?这种拖了两年多还没有结果的政府受理事项:朝鲜有吗?非洲有吗?而黑龙江省有:作为一个国家最高的信访主管部门能如此被地方政府冒充的骗子戏弄,你们如果不以为然,还无所谓,百姓的希望在哪里?事故医院是一家社区医院,不具备收治急症患者的能力和条件以欺骗的手段强留患者,该医院没有消化内科和肿瘤科,也没有急救用血,该医院拒绝出示从事医疗行为的医生和护士资质和上岗证,属于非法行医,该医护人员没经家属及本人同意:私自对患者抽血,用药,发生事故后主管医院的香坊区卫生局并未依职权责令事故医院封存与纠纷有关的材料,并未查明该医院医护人员的资质就帮助编造出莫须有的病症来掩盖医疗过错,该当班医生跑了,在发生事故时,该医院方故意隐藏了病历及就医过程中的监控及电子病历,拒绝封存一切与患者就医过程中的病史材料,与主管医院的卫生局同流合污以欺骗的手段销毁证据,串通各执能部门互相推诿包庇,该医院医护人员无证行医,请国家信访局查明事实,查明该行医人员的资质和科室,依法查处非法行医的保护伞,以还无辜生命一个公道!贪腐不除,民不得安!诉求:要求事故医院承担受害人死亡全部责任,2,要求依法追责参与造假的国家公职人员。
看看这几张政府养的国家公职人员最美的脸,反腐,你信吗?一个骗子都能当上国家干部,还能接访,这是何等的讽刺?换届选举来的?毛爷爷若在看了这照片会怎样?电话;15084665182


 楼主| 发表于 2017-4-27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信访部门:麻木,推诿扯皮,窝案是导致越级上访的元凶!
请国家信访局依职责督办黑龙江省信访部门关于2015年1月27日受理的信访事项依法追责:在这里两年多的信访事项,至今无果,还依然在转办中,引用《人民名义》中的经典台词:过去人民不相信政府会做坏事,而今天人民不相信政府会做好事,这种现象的存在正如哈尔滨市香坊区政府部门的基层领导在帮助庸医害命作假的同时没人制止和纠正,毁灭了证据,又编造出莫须有的事实,却能代表政府,超范围,无证行医致人死亡,卫生局能编出调解无效的答复来,这是何等的幽默?黑龙江省主管信访的官老爷还在麻木,作假,推诿是导致大批访民进京上访的主要原因,你们的推诿,窝案行为不仅让国颜丢尽,已经让全世界媒体都知道了:百姓受基层政府恶霸欺压,维权难的问题,国家的公职人员帮庸医害命毁灭了证据,就以不归自己管了为由推诿,不归你管为什么受理?不代表政府这事就归你局管吗?《有录音为证》,针对2015年1月27日受理直到2016年在香坊区政府当着主管卫生的区长面,当着我未成年女儿的面,冒充的局长与主管事故医院的医政科吴争艳一遍拿手机拍照,一边声称有区长在这事愿意哪告哪告,医院没有错,并编出2月26日调解过的谎话《有全程的录音》,无证,无资质非法行医不归卫生局管,应该归哪个部门管?不归你管你受理在国家信访局出具的告知中足以证明卫生局的造假行为,请国家信访局责成黑龙江省香坊区卫生局出具:医院没有过错的证据,医院医生资质,调解证据,诊断依据,治疗依据,用药家属知情同意证据,卫生局依职责按法定封存病例的证据,卫生局告知中病症的合法依据,没有,就是在造假蒙骗,国家信访机构知道该怎样依法追责,百姓在拭目以待国家信访局领导该如何处理此事,基层恶霸帮庸医害命造假,包庇庸医销毁证据行为,导致我无法维权,卫生局公职人员在区政府蒙骗是导致病例造假的原因,庸医假药害命,卫计委假的局长帮医院销毁证据,这一条龙害命的链条无人制止,当政府官员代表党中央变成地方恶棍,庸医的保护伞,一个骗子都能当上国家干部,还能接访,这是何等的讽刺?换届如同换脏,当丧尽天良的庸医与政府官员勾结致我家破人亡,相信党中央不会让我失去对党中央严惩基层恶霸的希望,维护百姓利益的信心,基层恶霸不除,民不得安呀!毛爷爷若在看了这些在政府内冒充行骗的照片会怎样?这几张最美的脸还有特权在政府撒谎蒙骗,史无前例呀,管管吧。

发表于 2017-4-27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早就不允许拆迁中的强拆了。可如今对没达成协议的被拆迁户实施断水断电,围困其不能正常生活的现象却没人管!而且是出在祖国的首都北京!真是咄咄怪事!
 楼主| 发表于 2017-4-30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致黑龙江省高法:依法治国应该纠正法盲判案]: @香坊法院民庭:你若依法判案,百姓便是晴天!
file:///W:\腾讯\13030056533\1762999061\Image\C2C\@ABKGWHTWOX$D57FGC_FL96.gif
是谁在背后保护着庸医,假药,假疫苗的制造者,偌大的产毒利益带就这样存在着,我们的职能部门,我们国家养的公职人员却没有一个站出来制止,这属于什么性质?我一个幸福的家就是被政府官员与庸医勾结导致的家破人亡,我丈夫45岁一个鲜活的生命只因为一次腹痛,去黑龙江省汽轮医院就诊,就被无资质的假医生用过期假药出现反应以就过来是个麻烦拒绝救治致死,在法律盲区的区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国家法律与法规都已成为废纸,上访,诉讼百姓都没有得到过公正,互相勾结,法院也一样黑暗,在哈尔滨市香坊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在审理我诉:香坊区汽轮医院误诊,误治,医生失职致我丈夫死亡一案中,不能查明事实,就乱用法律判决,审理医疗伤害案依据的不是法律,而明知道事故医院有医疗过错,该法庭就找个理由却驳回我的上诉请求,在本案中举证责任在被告医院,而被告医院不能提供证据证明自己无医疗过错,且在法庭明确表示:病历事后补写的,上诉人要求封存病例,电子病例及就以过程中的监控是无理要求这一违法事实,一审法院避而不谈,却把因病历造假隐藏证据导致不能鉴定的后果强加于上诉人,据《侵权责任法》第五十八条:“患者有损害,因下列情形之一的,推定医疗机构有过错:(一)违反法律、行政法规、规章以及其他有关诊疗规范的规定;(二)隐匿或者拒绝提供与纠纷有关的病历资料;(三)伪造、篡改或者销毁病历资料”之规定,被告医院在本案中有上述情形之一,且本案的过错责任明确,故,对一审判决适用法律错误有失公平。
百姓合法的权利根本得不到保障,枉法裁判,颠倒黑白,百姓的我不能妄清其中的关系及潜规则,但对此判决非常气愤,法律何时能成为信仰,百姓何时能得到公正?在红旗下的今天,政府工作人员拿着咱们老百姓的血汗钱,不去为百姓工作,居然还枉法判案,咱们养的是这样的公仆吗?又是谁把这种人招进国家政府机关的?苍蝇。老虎,庸医,不作为,懒政,谁来清除他们?谁来h还逝者无辜生命一个公道?看看这些维权无望,付出沉重代价的百姓,党中央,还沉默吗?毛爷爷看到这些照片会怎样?


 楼主| 发表于 2017-5-7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基层恶霸不除,民不得安,上图是在黑龙江省政府信访局门前,百名律师和群众自发的维权场面,恶霸不除,让百姓怎么爱国?我们的国家政府爱百姓吗?换届如同换脏,当丧尽天良的庸医与政府官员勾结致我家破人亡,当司法差别对待,念歪的法律已不能保护百姓的生命及合法权益,相信党中央不会让我失去对党中央严惩基层恶霸的希望,维护百姓利益的信心,红网的媒体人你们也沉默吗?
 楼主| 发表于 2017-5-30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媒体关注一下黑龙江省政府基层恶霸欺压百姓与庸医勾结潜规则万能无人管的问题,导致百姓维权难的问题,请国家主管部门严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汽轮医院庸医害命,政府主管部门香坊区卫生局以欺骗的手段帮庸医害命销毁证据包庇作假,信访部门:麻木,推诿扯皮,窝案,请严查黑龙江省信访部门2015年1月27日受理的信访事项推诿扯皮到今天2017年5月27日,销毁了证据就以不归自己管为由不予受理的欺骗行为,应该依法追责:在国家信访局这里两年多的信访事项,至今无果,引用《人民名义》中的经典台词:过去人民不相信政府会做坏事,而今天人民不相信政府会做好事,这种现象的存在正如哈尔滨市香坊区政府部门的基层领导在帮助庸医害命作假的同时没人制止和纠正,毁灭了证据让我向法院提出早怎么不告知呢?块三年了才告知,这还是共产党领导下的政府干部的工作态度吗?又编造出莫须有的事实,却能代表政府,超范围,无证行医致人死亡,卫生局能编出不归自己管答复来,国家的公职人员帮庸医害命毁灭了证据,就以不归自己管了为由推诿,不归你管为什么受理?不代表政府这事就归你局管吗?《有录音为证》,基层恶霸帮庸医害命造假,包庇庸医销毁证据行为,导致我无法维权,卫生局公职人员在区政府蒙骗是导致病例造假的原因,庸医假药害命,卫计委假的局长帮医院销毁证据,这一条龙害命的链条无人制止,换届如同换脏,当丧尽天良的庸医与政府官员勾结致我家破人亡,相信党中央不会让我失去对党中央严惩基层恶霸的希望,维护百姓利益的信心,基层恶霸不除,民不得安呀!毛爷爷若在看了这些在政府内冒充行骗的照片会怎样?这几张最美的脸还有特权在政府撒谎蒙骗,史无前例呀,看看这些维权无望的百姓,能有尊严的活着吗?推诿扯皮是真的。反腐追责是真的吗?诉求:1,请国家信访局依职责:予以调查严厉打击哈尔滨市香坊区卫生局帮助庸医害命造假的公职人员责任,请善良的人们予以支持转发此贴!电话:15084665182
发表于 2017-5-30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一下,好贴要顶!zjjtx.cn
支持一下吧,确实是不错的贴子。gdyl.co
发表于 2017-5-30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和期盼曹炯芳书记零容隐湘潭县人民法院这种凌驾于法律之的处事行为作风!


 楼主| 发表于 2017-6-3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针对国家信访局受理两年多转办无效的信访事项在6月1日出具的告知不服:司法如果是万能的,那么国家设立信访机构干嘛的?拖了两年多又出此告知,告知过晚怎么解释?黑龙江省 信访部门:麻木,推诿扯皮,窝案长期转办无效的信访案件让我向法院提出!证据呢?代表党中央的承诺呢?不就归香坊区卫生局管吗?以欺骗的手段帮庸医害命销毁证据后又让我向法院提出,这是何等的不要脸皮?毁灭了证据,法院就能有办法吗?失职渎职冒充行为就这样留一个假的法院文书就把一切掩盖了吗?这种行为就连灭亡的清朝都没有,而今天在国家信访局看到了,前有国家信访局领导也是帮助各省窝案造假被撤职,今天的国家信访局难道前领导留下的劣迹还在上演吗?在政府内,接访的局长都是假的,出具的法院应诉可能是真的吗?我怎么没见到?哈哈,访民赵岩都到美国上访了是国耻还是羞辱信访工作人员失能?请国家信访局依职责督办黑龙江省信访部门关于2015年1月27日受理的信访事项依法追责:引用《人民名义》中的经典台词:过去人民不相信政府会做坏事,而今天人民不相信政府会做好事,这种现象的存在正如哈尔滨市香坊区政府部门的基层领导在帮助庸医害命作假的同时没人制止和纠正,毁灭了证据,又编造出莫须有的事实,却能代表政府,超范围,无证行医致人死亡,卫生局能编出不归自己管答复来,国家的公职人员帮庸医害命毁灭了证据,就以不归自己管了为由推诿,不归你管为什么受理?不代表政府这事就归你局管吗?《有录音为证》,冒充的局长与主管事故医院的医政科吴争艳是谁招进政府国家干部队伍里的?无证,无资质非法行医不归卫生局管,不归你管你受理在国家信访局出具的告知中足以证明卫生局的造假行为,请国家信访局责成黑龙江省香坊区卫生局出具:医院没有过错的证据,医院医生资质,调解证据,诊断依据,治疗依据,用药家属知情同意证据,卫生局依职责按法定封存病例的证据,卫生局告知中病症的合法依据,香坊区卫生局包庇庸医销毁证据行为,导致我无法维权,当政府官员代表党中央变成地方恶棍,庸医的保护伞,百姓会爱国吗?当丧尽天良的庸医与政府官员勾结致我家破人亡,相信党中央不会让我失去对党中央严惩基层恶霸的希望,维护百姓利益的信心,诉求:1,请国家信访局依职责:予以调查严厉打击,哈尔滨市香坊区卫生局帮助庸医害命造假的公职人员责任,责令香坊区卫生局出具其告知中事故医院医疗行为无过错证据。这几张脸就是我大中华的国家干部,真美呀!
 楼主| 发表于 2017-6-3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针对国家信访局受理两年多转办无效的信访事项在6月1日出具的告知不服:司法如果是万能的,那么国家设立信访机构干嘛的?拖了两年多又出此告知,告知过晚怎么解释?黑龙江省 信访部门:麻木,推诿扯皮,窝案长期转办无效的信访案件让我向法院提出!证据呢?代表党中央的承诺呢?不就归香坊区卫生局管吗?以欺骗的手段帮庸医害命销毁证据后又让我向法院提出,这是何等的不要脸皮?毁灭了证据,法院就能有办法吗?失职渎职冒充行为就这样留一个假的法院文书就把一切掩盖了吗?这种行为就连灭亡的清朝都没有,而今天在国家信访局看到了,前有国家信访局领导也是帮助各省窝案造假被撤职,今天的国家信访局难道前领导留下的劣迹还在上演吗?在政府内,接访的局长都是假的,出具的法院应诉可能是真的吗?我怎么没见到?哈哈,访民赵岩都到美国上访了是国耻还是羞辱信访工作人员失能?请国家信访局依职责督办黑龙江省信访部门关于2015年1月27日受理的信访事项依法追责:引用《人民名义》中的经典台词:过去人民不相信政府会做坏事,而今天人民不相信政府会做好事,这种现象的存在正如哈尔滨市香坊区政府部门的基层领导在帮助庸医害命作假的同时没人制止和纠正,毁灭了证据,又编造出莫须有的事实,却能代表政府,超范围,无证行医致人死亡,卫生局能编出不归自己管答复来,国家的公职人员帮庸医害命毁灭了证据,就以不归自己管了为由推诿,不归你管为什么受理?不代表政府这事就归你局管吗?《有录音为证》,冒充的局长与主管事故医院的医政科吴争艳是谁招进政府国家干部队伍里的?无证,无资质非法行医不归卫生局管,不归你管你受理在国家信访局出具的告知中足以证明卫生局的造假行为,请国家信访局责成黑龙江省香坊区卫生局出具:医院没有过错的证据,医院医生资质,调解证据,诊断依据,治疗依据,用药家属知情同意证据,卫生局依职责按法定封存病例的证据,卫生局告知中病症的合法依据,香坊区卫生局包庇庸医销毁证据行为,导致我无法维权,当政府官员代表党中央变成地方恶棍,庸医的保护伞,百姓会爱国吗?当丧尽天良的庸医与政府官员勾结致我家破人亡,相信党中央不会让我失去对党中央严惩基层恶霸的希望,维护百姓利益的信心,诉求:1,请国家信访局依职责:予以调查严厉打击,哈尔滨市香坊区卫生局帮助庸医害命造假的公职人员责任,责令香坊区卫生局出具其告知中事故医院医疗行为无过错证据。这几张脸就是我大中华的国家干部对待上访百姓真的像春天一般的温暖呀,真美呀!

 楼主| 发表于 2017-8-2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为苍生鸣不平,不为权贵唱赞歌,为红网论点,百姓之家赞坛!
 楼主| 发表于 2017-8-2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红网论坛点赞:这里是倾听百姓心声的媒体:只为苍生鸣不平,不为权贵唱赞歌,这里是网民最引以为自豪的正确选项,广大网民们,支持和关注红网吧!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国家信访局依职责:针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卫计委出具的不予受理告知严查督办,国家培养的好干部利用休息时间完成欺骗性质的回复,让人敬佩呀,香坊区卫生局的党员干部帮助非法行医致我丈夫死亡的汽轮医院,包庇作假,销毁证据,拖了三年之久的上访事项,能反复转办到香坊区卫计委冒充的局长手里,这种转办意味着什么?共产党养的好干部明目张胆的为庸医害命充当保护伞,这些保护伞为什么雷打不动带病提拔?无证非法行医国家主管部门帮助作假,销毁证据没人管,吴争艳,马微,以及其局长等等利用职务之便,帮助其管辖片区的:哈尔滨市汽轮机厂医院在2015年1月26日:无资质医生超范围非法行医。私自用过期药到致我丈夫死亡信访事项中,造假并隐藏过错,销毁证据后故意拖延至今又以不归自己管为由推诿,不归你管为什么在事故发生的第二天你委代表政府受理?不就归你管吗?作为主管医疗机构的负责人,在第一时间接到我的上访事项,明确表示事故医院拒绝封存电子病历,病例和监控,请求香坊区卫计委依职责立即责成汽轮医院封存与纠纷有关的病史材料,请求调查该医院是否具有如其所挂的招牌北京协和医院的专家坐诊,该医院是否具有收治患者的资质及医护人员的行医资质,而该局的局长在内的工作人员却以欺骗,冒充的手段代表党承诺:这事就归他们管,让我回家等着,直到2月12号我又上访到哈尔滨市卫生局,这时才封存病例,导致病历造假,无法做医疗鉴定了,因为主管部门失职导致事故医院销毁能证明真实情况的一切证据,香坊区卫计委明知道该医院系一家社区医院,不具备收治患者的条件和能力,该医院虚假夸大宣传,根本就没有什么专家坐诊,该医院对患者实施医疗行为的医护人员没有行医资质和上岗证,滚在非法诊疗的现象,该医院对患者实施医疗行为的医师:2016年采取的医师证,该医生的专业是神经科,当时是无证且非法行医,还有该医院多数医生都不具备诊疗资格,这些非法行医导致我丈夫死亡, 信访部门:麻木,推诿扯皮,窝案长期转办无效的信访案件追责了吗?冒充的局长与主管事故医院的医政科吴争艳是谁招进政府国家干部队伍里的?是床上提拔的吧?卫生局公职人员在区政府蒙骗是导致病例造假导致我无法维权的原因,代表党承诺的信访局长:是街道临时调的,假的卫生局局长,假的医政科科长,访民涌向北京,党中央,你还沉默吗?诉求:1,请党中央依职责:予以调查处理并依法追责!我有录音,这些干部是政府培养的!再看看该医生不仅违法行医,就连医师资格都不具备就敢医治与自己所学专业不相干的患者,非法行医,在政府主管部门的庇护下,合法杀人,不用偿命,党中央,你还沉默吗?国家信访局,拖了三年没处理问题,就封闭了信访系统,还说什么已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了,督办了撒谎不脸红吗?一个没有公正的社会,促使大量的访民滋生,一个没有带有欺骗性质的执能机构给百姓带来无尽伤害,百姓会爱国i吗?请媒体多关注一下黑龙江省向党中央豪言的:零上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rocessed in 0.171187 second(s), 35 quer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