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红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477|回复: 18

[市民热线] 益阳自来水公司该改变服务作风了

[复制链接]
对益阳自来水公司关于用户用水量告知一事早就有话要说了。
       本人在益阳市区有两处自来水用水点,一处在桃花仑东路,另一处在益阳大道东。近几年,两处用水点都有交纳水费滞纳金的情况发生,其中益阳大道点最多交过七十多元滞纳金,桃花仑东路处在未入住时就交纳三十多吨水费并滞纳金。其间未见任何水量通知(手机短信或人工抄表),并因此,特意去桃花仑自来水公司营业厅进行了自来水用点手机绑定),自从绑定后,仍未收到过用水通知,至昨天去邮政代办点查询时,两处用水点又要交滞纳金了……
      节约用水,是好的行为!按时交纳水费是用水户的义务。但作为事关民生的自来水公司,你们切不可高高在上,应多为民想,便民利民,多渠道、多方法将每月用水量及时告知用户,切勿用小心思去赚那几个小小的滞纳金。
      工作中偶尔的失误能理解,但长期的不作为就当接受批评并改正!
      公用事业无小事,期待益阳自来水公司改进并完善用户用水量的通知方式,谢谢你们!
      若能得到有关部门的督促并尽快解决问题,那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17-8-11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稍不留神就要交滞纳金,开户填写了手机号码,但是每个月也没有任何短信通知,要查水费用量只能去自来水公司或者邮政代办点,自来水公司没有网站没有APP,也没有微信公众号。抄表可能也要看他们的心情,有时候一个月抄一次,有时候三个月抄一次,邮政代办点说的。自来水公司的服务水平还停留在八十年代。
发表于 2017-8-11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这个也真还不算什么问题。我知道有几个拆迁户水开户只赔了一千八。等到搬了新居到自来水公司开户根本开不了户。说找局长都不行。只好找亲朋好友找下面安装自来水的师傅帮忙。一般要花三千左右给你接通自来水。但户名不是你的。估计以后过户还要花点。益阳好多地方水很深
 楼主| 发表于 2017-8-11 22:12 来自红网论坛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益阳大道 发表于 2017-8-11 20:31
稍不留神就要交滞纳金,开户填写了手机号码,但是每个月也没有任何短信通知,要查水费用量只能去自来水公司 ...

很多用户反映有时候用水量就是用估的
 楼主| 发表于 2017-8-11 22:13 来自红网论坛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duoduohelala 发表于 2017-8-11 20:59
哈哈,你这个也真还不算什么问题。我知道有几个拆迁户水开户只赔了一千八。等到搬了新居到自来水公司开户根 ...

是的,有关部门该听听民声了……
发表于 2017-8-12 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现在的这些部门都是如此。
电业收费是电脑通知,很糟糕。你缴费不到一天,甚至还在回家的路上,就接到手机短信,说你的电费不足40元,等待停电。简直是到了扰民的程度。
发表于 2017-8-12 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自来水公司绑定了手机号码,从未收到过信息。有时一年一抄表,有时半年一抄表,最近听说一月一抄表,稍微不留神前两个月就罚了滞纳金。
 楼主| 发表于 2017-8-12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洢水河畔001 发表于 2017-8-12 08:06
我也去自来水公司绑定了手机号码,从未收到过信息。有时一年一抄表,有时半年一抄表,最近听说一月一抄表, ...

很多用户有您这感受,自来水公司该改进作风了!
 楼主| 发表于 2017-8-12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松 发表于 2017-8-12 05:33
哎,现在的这些部门都是如此。
电业收费是电脑通知,很糟糕。你缴费不到一天,甚至还在回家的路上,就接到 ...

要这些高高在上的“国字号”或“独自号”企业放下身段是很难的,但再难,百姓也期待他们有改进的一天。

发表于 2017-8-12 18:59 来自红网论坛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yuejun135497449 发表于 2017-8-12 10:02
要这些高高在上的“国字号”或“独自号”企业放下身段是很难的,但再难,百姓也期待他们有改进的一天。
...

益阳的自来水公司早卖私人了的
 楼主| 发表于 2017-8-13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23621 发表于 2017-8-12 18:59
益阳的自来水公司早卖私人了的

呵呵!无语了!!!!!!
发表于 2017-8-26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现在的这些部门都是如此。
发表于 2017-8-26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低调奢华了,自来水公司钱多气壮胆粗啊!
 楼主| 发表于 2017-8-27 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peiun 发表于 2017-8-26 20:16
这就是低调奢华了,自来水公司钱多气壮胆粗啊!

主要是一家独大
发表于 2017-8-27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益阳的自来水公司早卖私人了的
      
 楼主| 发表于 2017-8-28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灵动的梦 发表于 2017-8-27 19:21
益阳的自来水公司早卖私人了的

这该不是马X的主意吧
发表于 2017-8-28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区资源,卖给私人了。想方设法赚你的钱。
发表于 2017-8-28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益阳市自来水公司的领导到底是什么来头,为什么这么牛气???
 楼主| 发表于 2017-8-28 23:15 来自红网论坛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正义人士海哥 发表于 2017-8-28 16:21
益阳市自来水公司的领导到底是什么来头,为什么这么牛气???

先不说来头,但服务方式要改进是真的,民生之必需,儿戏不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rocessed in 0.206555 second(s), 48 quer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