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红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有了就花

[健康饮食] 独家私藏,物有所值的厨房用品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0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厨艺瓶颈大多数时候都是因为食材选择的不对,做饭刚开始讲技术,后来就要精细到食材了
发表于 2017-10-10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多人都在用碧然德呢,好多人和我推荐了,说是过滤后的水能感觉到明显不一样
发表于 2017-10-10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买个滤水壶很久了,我很喜欢喝汤的人,水质不好煲汤都浪费我的东西
发表于 2017-10-10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有几件这种小东西挺好的,比较方便,厨房就是要细心
发表于 2017-10-10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滤水壶好用吗?我一直想买,但是怕没效果,而且感觉过滤有一点麻烦,brita有净水器么?
发表于 2017-10-10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提醒和推荐真赞啊,说到我们的心里了呢
发表于 2017-10-10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碧然德滤水壶多少钱的啊,我想了解一下啊
发表于 2017-10-10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净水神器有这作用呢啊,真好啊。
发表于 2017-10-10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好高级的产品啊,赞。
发表于 2017-10-10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碧然德滤水壶果然非同凡响,果然是经典极了呀
发表于 2017-10-10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心的提醒啊,赞一个啦!!
发表于 2017-10-10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确实是很有必要买一个的
发表于 2017-10-10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也是一种幸福,你我都会从中受益,感激。
发表于 2017-10-10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碧然德滤水壶超有人气,不得了,让人一起来关注中
发表于 2017-10-10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这个净水神器还是比较靠谱的。
发表于 2017-10-12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私藏都拿出来分享了,可见楼主很大方呢,我用碧然德都很多年了,不愿意分享,觉得是我的独家做菜神器,哈哈哈
发表于 2017-10-16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样小东西就已经显示了楼主的细心了,很棒。
发表于 2017-10-16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做饭也是瓶颈了,估计就是没用对水。
发表于 2017-10-16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觉得碧然徳的滤水器最重要,家庭健康全靠它了
发表于 2017-10-16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功能很强大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rocessed in 0.165744 second(s), 38 quer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