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红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贤哥

贤哥原创之------骑行张家界,一个人的八天之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8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蛮拼的,真是有决心有信心的男人。
发表于 2017-11-8 12:26 来自红网论坛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qwerty999 发表于 2017-11-8 09:15
如果你讽刺的不是寒阳,那这个论坛的网友这么多双眼睛看着,无赖之心,昭然若揭了!寒阳值得讽刺的是,他 ...

  版主只是随便带了一句,你这个人不人的,鬼不鬼的,在这里放大这个问题,楼主是在发游记心得,不要把问题扯远了
发表于 2017-11-8 13:29 来自红网论坛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贤哥和七哥可有一拼,一个人的单骑旅游!
发表于 2017-11-8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强007 发表于 2017-11-7 19:27
哈哈哈,贤某人你这是公开叫板寒阳啊。

被你点开了。

发表于 2017-11-8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贤版的风格,自己的事情不吹,看不惯的事情敢黑。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寒阳 发表于 2017-11-7 20:17
不错,我随时给你带路啊!

贤某若真心要去,还真不需要尔来带路,哪怕贤某像尔等方式步行进藏那也是半毛钱问题都木有的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ao999 发表于 2017-11-8 10:53
特别喜欢贤哥四处采风的帖子,之前还收藏了好多以前的各种贴,经常会回顾一下。可是今年开始老贴子都不能看 ...

其实这个线路我是可以给你,包括等高、海拔等,只是这些图片我大多都发在朋友圈里了,而且好像还有那么几天是忘记打开那个记海拔的软件了,汗,如果要发在这里的话,一来是记录可能不完全了,二来得从朋友圈里再翻出来也比较麻烦,所以就没有发上来了,最主要的还是怕误导你们,呵呵!因为我走的线路基本上都是以县道和乡道为主,因为这样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ao999 发表于 2017-11-8 10:53
特别喜欢贤哥四处采风的帖子,之前还收藏了好多以前的各种贴,经常会回顾一下。可是今年开始老贴子都不能看 ...

如果你有要去的地方,而这个地方又正好是我去过的,也许我可以给你参考几条线路或是提些不成熟的建议,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有一身正气,只要你有一颗无畏的心,那么去哪玩都无需害怕,哪怕是独行!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yzfsm 发表于 2017-11-8 11:24
看来是蛮拼的,真是有决心有信心的男人。

其实我选择一天骑行十几个小时,说白了,一来是穷,没钱玩,二来就是去寻找一种吃苦的幸福感!当在盘山公路上转的自己骑摩托车都要转吐了的时候,突然发现,前面有一个乡镇,可以歇息一会,那就是一种幸福!当从谷低的低温地带骑到半山腰晒到暖暖的太阳的时候,这就是一种幸福!在给自己找这种苦吃的同时,你会发现,幸福其实无处不在!

为什么有些人觉得不幸福或是幸福感很低?那是因为这些人的要求太高了!就个人而言,我认为,有碗饱饭吃就是一种幸福!就我的家庭而言,健康平安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就是幸福!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桌面 发表于 2017-11-8 12:26
版主只是随便带了一句,你这个人不人的,鬼不鬼的,在这里放大这个问题,楼主是在发游记心得,不要把问 ...

不必理会,你可以从头到尾看完这贴的所有回复,你会发现,有些人的贴,咱是视而不见的,有些人的话,咱是不接的,尿不到一壶,说了也没啥意思,还不如多跟其他的网友通过贴子多交流交流,你说是不?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州工匠 发表于 2017-11-8 13:29
贤哥和七哥可有一拼,一个人的单骑旅游!

哪位七哥啊?呵呵!一个人的骑行,跟组团骑行的感觉是不同的,当然,喜欢不喜欢这种感觉,那就因人而异了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meko 发表于 2017-11-8 14:01
喜欢贤版的风格,自己的事情不吹,看不惯的事情敢黑。

身为一个男人,敢做不敢当的那还真愧对了爷们这两个字,贤某大字不识几个,但是,贤某自认比一些所谓读了几天书,天天在这上面臭显摆的人要有“文化”的多,至少,贤某敢做敢当,看不爽的,贤某也没有背后讲小话的习惯,更没有出风头的爱好
发表于 2017-11-8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桌面 发表于 2017-11-8 12:26
版主只是随便带了一句,你这个人不人的,鬼不鬼的,在这里放大这个问题,楼主是在发游记心得,不要把问 ...

其他游记没问题我说什么?随便带的这一句人身攻击,确实人不人鬼不鬼的,这点你说版主说到点子上了。但是因此你就说版主人不人鬼不鬼的,我是坚决不赞同!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桌面 发表于 2017-11-8 12:26
版主只是随便带了一句,你这个人不人的,鬼不鬼的,在这里放大这个问题,楼主是在发游记心得,不要把问 ...

有些人的回复,你大可不必跟其多言,这样的交流是多余的,而且浪费时间,呵呵
发表于 2017-11-8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从未骑行旅游的人来说,贤哥骑游是一种开怀的享受,是一种生活的渴望,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7-11-9 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鸣不平之江湖 发表于 2017-11-7 11:08
哈哈,一个人玩,也不带上老婆孩子。荐

鸣版好久不见,请电话联系我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rnr3j 发表于 2017-11-8 20:34
对从未骑行旅游的人来说,贤哥骑游是一种开怀的享受,是一种生活的渴望,谢谢分享。

利用这样的一种行动来给自己找一找吃苦的幸福也是一种不错的人生体验,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袁家界,据说这是拍阿凡达的地方,据说这部电影很火爆,只是我这个人不喜欢看科幻片!

20171023_105951.jpg


20171023_112707.jpg


20171023_112758.jpg


20171023_112801.jpg


20171023_113347.jpg


20171023_114229.jpg


20171023_114912.jpg


20171023_115130.jpg


20171023_115430.jpg


20171023_120436.jpg


20171023_121135.jpg


20171023_123032.jpg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景点取名天下第一桥,看起来还像那么回事,只不过,这里基本上成了卖锁的地方了,咱就不去凑那热闹了,来上一张相片,证明我来过这里!
20171023_122033.jpg




20171023_122018.jpg




20171023_122938.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rocessed in 0.316916 second(s), 74 quer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