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红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066|回复: 10

新年第一天长沙人民就用自行车堵了一座桥,因为他们……

[复制链接]  [分享推广]
发表于 2018-1-1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麻瓜先森 于 2018-1-1 14:36 编辑

201711042223122324.jpg

这是发生在12月31日晚的长沙某两个“万事通”之间的跨年夜故事

“嗨,老铁,今天跨年耶,要不要一起去橘子洲大桥上看烟火迎新年!”
“哇塞,是个好主意。要不,我们早点吃饭,一起骑着共享单车上桥去?”
“可以,赶紧的……”

201711042221135613.jpg
骑上单车,呼啦啦上桥,
好多人啊,人山人海等着橘子洲放烟火迎新年
等了许久,许久,许久……


201712200812115904.gif

“尼玛,怎么还没有焰火”
“是,很破坏气氛,怎么长沙不搞跨年焰火表演”
.
.


201712200812142112.gif

两位,长沙焰火时你想放就放,专门给你们表演的,是吧。

201712200812125212.gif
红网论坛,时刻新闻老早老早老早地(圣诞节前后)就发布了相关焰火信息。
你们各位没有看到吗?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大家乐呵呵、呼啦啦地瞪着单车到桥上看烟火。

焰火没有燃放了。

你们倒是把车骑走啊,大家觉得扫兴而归就把车撂桥上了?!

!你们好任性!
!你们好任性!
!你们好任性!

任性带来的后果就是2018年第一天橘子洲大桥的通畅,堵的不要不要的。

2017年12月31日晚,
众多长沙市民以为跨年夜当晚橘子洲会燃放跨年焰火,便骑车前往观赏,
可是焰火并不会再跨年夜晚上燃放,白等一场后,行人将共享单车丢在桥上撒手离去。
造成了2018年第一天橘子洲大桥被共享单车堵死的壮观场面。


(这也不是第一次了,每逢橘子洲燃放焰火结束,橘子洲大桥都会是这样的场面,
新年想图个好兆头,这样的场景太糟心,我忍不住便吐槽了。供图,好摄梁山)

微信截图_20180101122330.png


微信截图_20180101122343.png


微信截图_20180101122353.png


微信截图_20180101122400.png


微信截图_20180101122409.png


微信截图_20180101122417.png


微信截图_20180101122426.png

再一个
共享单车的管理者也应该建立特殊节假日应急管理机制,
关键时间、关键点应该准备好应急管理,
节假日过后在热门地点周边守候,用车高峰期一过。
立刻将车辆撤走到市区其他车辆稀少的地方。

同时,希望使用共享单车的各位市民
这是您身边的东西,顺便带来了,顺便带走吧。
这些东西留着过夜不好,
既影响市容,又影响心情。
最重要的是影响下一个想骑车的市民

发表于 2018-1-1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2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2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2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2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3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2-5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3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数控铣床 machinecc.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rocessed in 0.275591 second(s), 80 quer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