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645|回复: 14

【永兴行之二】旧地重游,我需要为永兴旅游局点赞吗?

[复制链接]  [分享推广]
发表于 2018-6-14 11: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一月我来了一次永兴的龙华山公园,反正是很不愉快。后来发了个贴,还被加精,还有记者跟进报道,闹得动静有点大。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这贴不见了。但网络上还有点点遗容。


QQ图片20180614111424.png


QQ图片20180614111316.png


4253935-201801190637090160.jpg

回帖推荐

大伞 查看楼层

不过这次去发现变化蛮大滴。 门票的价格从三十二元每人变成十元每人,物价局的批准文号出来了,也没有再用那手写的野鸡收据了。虽然烂桌子没变,卖门票的人没变,但毕竟有了进步。你说我要为他们点赞吗?
发表于 2018-6-14 11: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网移动社区 - 发现·分享·改变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11: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这次去发现变化蛮大滴。



永兴行 (1).jpg



永兴行 (2).jpg



永兴行 (3).jpg



永兴行 (4).jpg








    门票的价格从三十二元每人变成十元每人,物价局的批准文号出来了,也没有再用那手写的野鸡收据了。虽然烂桌子没变,卖门票的人没变,但毕竟有了进步。你说我要为他们点赞吗?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16: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楼上所言当然应该为永兴旅游局点赞,问题是什么事都不能认真思考。一思考就又有问题了。即使是用痔疮思考,这些问题也是明显存在的。
    一、物价局批准了表明收费标准经过了核准,那么收费行为本身的合法性有没有经过审核?
    二、永兴县旅游服务公司是企业吧?它如何取得了龙华公园的收费主体资格?用人话讲就是你哪里来的收费权力?
    三、今天貌似合法的收费就能代表过去的行为合法合规?
    四、过去采用手写白纸收据的门票收入是个什么情况?既往不咎了?就象宇宙的黑洞一样不去触及就没有存在过了?
    五、上次的帖子被宇宙大将军吃了,这事就完了?
    估计这贴又涉及核心了,看看宇宙大将军什么时候来吧。
发表于 2018-6-15 12: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宙大将军厉害,自己有吃就可以了,哪管菩萨的香火。呵呵,
到底是宇宙大将军厉害?还是菩萨厉害呢?大家猜猜。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8-6-15 14:21:56 来自红网论坛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功夫运输 发表于 2018-6-15 12:00
宇宙大将军厉害,自己有吃就可以了,哪管菩萨的香火。呵呵,
到底是宇宙大将军厉害?还是菩萨厉害呢?大家 ...

估计是俺的几个问题让宇宙无敌大将军为难了~干脆一口呑了~
发表于 2018-6-30 19: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7-4 21: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发表于 2018-7-10 23:04:00 来自红网论坛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1:14:52 来自红网论坛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7-23 18: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28 17: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8-17 11: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华山公园基础设施从没见整修过,凭什么摆一张桌子就收钱,土匪啊,谁敢收钱我去一次打一次
 楼主| 发表于 2018-8-23 22:13:02 来自红网论坛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桂阳郡人 发表于 2018-8-17 11:21
龙华山公园基础设施从没见整修过,凭什么摆一张桌子就收钱,土匪啊,谁敢收钱我去一次打一次

现在的收费标准在物价局报备了~但收费主体是谁认定的?曾经没有报备的收费维持了多少年?收了多少钱?用到哪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rocessed in 0.592196 second(s), 119 quer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