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红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8245|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焦点热议] 世界杯来了!今晚揭幕战:俄罗斯VS沙特,咱们边看边聊

[复制链接]  [分享推广]
跳转到指定楼层
沙发
发表于 2018-6-14 21:5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这场让无数真球迷伪球迷期待已久的豪门盛宴,将在今晚23:00准时拉开帷幕。尽管咱们的国家队依然有些遗憾却又不太意外地缺席了,然而这世界杯里里外外依旧牵动着咱万千中国球迷的心弦。今晚,让我们聚焦俄罗斯;今晚,让我们关注揭幕战;今晚,让我们释放激情;今晚,让我们期待经典!

谈谈今晚的揭幕战,俄罗斯作为东道主,本身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同时作为传统欧洲球队,自身具备一定的底蕴。球队成员多数效力于国内的俄超联赛强队,比如中央陆军、泽尼特、莫斯科火车头、莫斯科斯巴达克这些球队,对于经常观看欧洲联赛的球迷来说并不算太陌生。不过当前俄罗斯球队状态处于低谷,2018年来未尝胜绩,这一场揭幕战对于东道主这些球员来说,无论是新星斯莫洛夫还是老将阿金费耶夫,都需要发挥出更好的实力来为自己正名。
至于沙特,咱们就更加熟悉了,跟中国队同属亚洲区球队,在亚洲级别的比赛中有过不少交手,特别是在国足唯一一次世界杯之旅中,沙特占据了32强的榜末位置,把咱们国足小抬了一手。这些年来,沙特足球浮浮沉沉,在亚洲始终是前列水平,也算得上世界杯的常客,但要说取得什么突破,也是乏善可陈。说起沙特在世界杯中的故事,最让人印象深刻的94年奥维兰那一次千里走单骑。如今的沙特FIFA世界排名第65位,是世界杯32强中排名最低的。不过对面的东道主也好不到哪里去,排名63位列32强倒数第二,如果沙特想要出线拿分,这一场比赛也必须死拼。
以上是小编这个半吊子球迷胡乱做出的一些分析,大概就是俄罗斯占据上风,但沙特也并非毫无机会,要竞猜比赛结果看好俄罗斯是正常求稳的,但如果想要顶沙特一把,也许会有惊喜。不知我这点儿拙见是否能入各位老球迷的眼,在此献丑了。


咱们红网论坛特别策划2018世界杯互动有奖竞猜,你就是下一个预言帝”活动,鼓励广大网友积极讨论,积极竞猜,如果你连猜连中,不仅从此享受众多网友的膜拜,还将获得十分丰厚的奖品喔~~详情参见:红网论坛特别策划:2018世界杯互动有奖竞猜,你就是下一个预言帝


长江文艺出版社提供的图书:
当今足坛三大巨星全新合传《梅西,C罗,内马尔》中译本
长江文艺出版社提供的图书:
《c罗》(最新版授权传记)
小米蓝牙音箱
手机特效镜头
大白娃娃
手电筒
看看这些奖品,精神与物质并重,外观与实用并存,实体与虚拟尽有,看得小编我都流口水了


今日特别推荐,揭幕战竞猜:《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A组 俄罗斯VS沙特》(←点击参与竞猜)

明日推荐场次: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A组 埃及VS乌拉圭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B组 摩洛哥VS伊朗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B组 葡萄牙VS西班牙

  竞猜其他场次请点击→→→我就是下一个预言帝   

  特殊竞猜:




当前咱们红网网友已经总计投注了超过22万红网币参与竞猜,大家还是很活跃的嘛,在投注结果方面,超过六成的网友看好俄罗斯取得胜利,其他网友则分别看好打成平局或者沙特获胜……嗯,等比赛结束我们再来看看,究竟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还是“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吧
那么废话不多说,离比赛正式开始还有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咱们就在这里边看边聊,猜胜负,聊比赛,一起品尝这一场绿茵盛宴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点赞点赞31 反对反对
2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22:20 | 只看该作者
双方的首发阵容已经出炉了

俄罗斯:1-阿金费耶夫、2-马里奥-费尔南德斯、3-库捷波夫、4-伊格纳舍维奇、18-日尔科夫、8-加辛斯基、11-佐布宁、19-萨梅多夫、17-戈洛温、9-扎戈耶夫、10-斯莫洛夫;

沙特阿拉伯:1-阿卜杜拉-马约夫、13-亚西尔-沙赫拉尼、3-奥萨马-豪萨维、5-奥马尔-豪萨维、4-阿里-阿布莱希、7-萨尔曼-法拉吉、14-阿卜杜拉-奥泰夫、8-叶海亚-谢赫里、18-萨勒姆-达瓦萨里、17-泰西尔-亚西姆、10-穆罕默德-萨赫拉维
3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22:29 | 只看该作者


俄罗斯的“预言猫咪”预言俄罗斯获胜,你相信玄学吗?
4
发表于 2018-6-14 22:32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要分主客,俄罗斯为主场,为下卦。沙特为客场,为上卦。

其次,按照两队的世界排名来起卦,俄罗斯现排名66,取数为4,沙特排名67,取数为5, 综合得卦象为5:4,即为巽上震下,风雷益卦。二者均为木(巽木与震木),相同为比和,二者无生克关系,可以看出两队在表面上的水平不相上下。

再用时间取变爻,时间为2018年6月14日。取6+14=20,变爻为2. 变后为巽上兑下,为风泽中孚。主(俄罗斯队)由震木变为兑金,金克木,俄罗斯胜。

再看比赛的过程,本卦风雷益互卦为山地剥,艮土与坤土比和,上半场比分打平或均无进球。变卦风泽中孚,互卦为山雷颐,主(俄罗斯)震木克坤土,又震为闪电,坤为沉稳、固守。应该是在沙特防守时,俄罗斯队闪电进攻得分。

再看比分,木数为8,土数为5,相差为3,去变爻2,得1.结果是俄罗斯1球获胜。
5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22:38 | 只看该作者

这场比赛双方星光黯淡,不过揭幕战意义又显得不同,你是否也曾有过这样的心路历程呢?


6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22:43 | 只看该作者

开幕式实况,本届世界杯大使,前巴西球星、金球奖得主,“外星人”罗纳尔多,他是我最初爱上足球的原因,是否也是你宝贵的足球记忆呢?


7
发表于 2018-6-14 22:49 | 只看该作者
东道主剑指开门红:作为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球队,俄罗斯的表现被寄予厚望,但从热身赛的状态来看,俄罗斯队的前景并不能让本国球迷感到乐观。若想成功从小组赛中晋级,揭幕战他们必须争取击败沙特阿拉伯。世界杯历史上,揭幕战并不好打,此前曾有过多次强队翻船的案例。此番俄罗斯能否顺利全取三分?值得关注。

亚洲代表期盼爆冷:沙特阿拉伯作为亚洲区的代表之一,在本届杯赛中并不被人看好。在欧洲主流博彩公司的赔率榜上,这支西亚劲旅是32强中最不被看好的球队。几乎所有媒体都认为,沙特阿拉伯注定将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而他们在热身赛中的表现也非常一般。不过揭幕战向来是冷门的温床,此番沙特阿拉伯能否爆冷?也将成为比赛的看点

史上最无聊揭幕战? 在国际足联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中,沙特阿拉伯仅列第67位,而俄罗斯更是排名第70位,在世界杯32强中,两支球队的排名分列倒数两位。世界杯的揭幕战由排名最低的两支球队进行“菜鸡互啄”,这也创造了世界杯的一个有趣历史纪录。“史上最无聊揭幕战”即将上演,但愿两队能够用精彩的表现回击质疑

两队此前从未交手: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从未有过对决记录,这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遭遇战。
8
发表于 2018-6-14 22:52 | 只看该作者
中国少年护旗手
来自贵州
真是除了国家队没去,到处都是中国元素啊
9
发表于 2018-6-14 22:53 | 只看该作者
我猜:俄罗斯2:0沙特
10
发表于 2018-6-14 22:59 | 只看该作者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致开幕词
11
发表于 2018-6-14 23:00 | 只看该作者
马上开始比赛了
12
发表于 2018-6-14 23:01 | 只看该作者
哈,主播补了意大利一刀
意大利也是除了球队没来,其他的都来了
13
发表于 2018-6-14 23:01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8-6-14 23:0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中国队,有中国的广告,看到万达的牌子了
15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23:08 | 只看该作者
从开场的表现来看,俄罗斯的小技术配合还是有些粗糙,沙特相对来说更加细腻
看不懂 我下的平局
17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23:14 | 只看该作者
球进了!俄罗斯利用角球机会先下一城!
俄罗斯的身体优势确实能够帮他们打开胜利之门
18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23:16 | 只看该作者

加辛斯基破门,俄罗斯1:0领先沙特


19
发表于 2018-6-14 23:18 | 只看该作者
差点儿又进一个
20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23:22 | 只看该作者

戈洛文射门被挡,后被扑出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红网论坛客户端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Processed in 0.318725 second(s), 47 queries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